iT邦幫忙

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

DAY 19
0
Modern Web

普通人寫前後端,可以挺過30天 吧!?系列 第 19

[Day19] 前端06:Who is Components ?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不知道,第一步就來講元件會不會太快...... ,反正太難的我也不懂,身為普通正常人先能用就好 :)

何謂 components 元件 ?

components 這個資料夾就是規劃放置 Vue component 的地方,像初始專案中已經有一個 HelloWorld.vue component。

恩...很好 ,如果是以前都不懂,應該也看不懂到底在講什麼!?

對我而言,components就像是一個元件,假設我們有A方案:薯條雞排,B方案:雞塊雞排,今天甲客人覺得A不錯他就買A,乙客人也覺得A不錯也買A,不管幾個人看到喜歡的方案(元件),就可以拿來用,差不多是這個概念!

比較專業的講法,就像是你在全域有一個function abc(),當你需要的時候你就調用abc()這個function,這個說法有比較profession一點吧!?

哈哈哈~~~

參考


上一篇
[Day18] 前端05:how to use vue-axios ?
下一篇
[Day20] 前端07:how to use components ?
系列文
普通人寫前後端,可以挺過30天 吧!?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